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
Happy Birthday 2010

Hahaha xD
我的生日终于到了
祝我生日快乐吧 =D

Hmm...
在10月20日的晚上12AM
我以为我第一封收到的
会是我的姐妹 :x
没想到竟然是我的印度男生朋友
HAHAHA XD
Satish Thx ya :P
第二位还是我的印度男生朋友 LOL
Mathana xDD

还有那些SMS , FB , TWITTER 祝福我的
谢谢你们, 我爱你们哦 xDD

一开始
我还以为那五个男生都忘记我 生日了 :[
伤心死我了...
哈哈哈..结果第2天去到Sunway Lagoon 门口
看到你们,
才发现原来你们是要给我惊喜
哈哈哈哈哈 xD
谢谢你们呐 :)))
虽然还是买不到门票
不过也满开心的呐
去 Sunway 逛街
全部女生穿裙子,高跟鞋 :x
我好一天都不穿裙子和高跟鞋
结果忘记带背心
裙子又短 -0-
要很小心,怕走光
高跟鞋,两只都坏掉 -___-
气死我了

现在的高跟鞋又贵到爆
Ivy , 还死命选那些高高的
我怕Pokai啊 /___\
还以为自己要出钱买了的
哈哈哈,结果变成了她们送我的礼物
谢谢呀

过后就去看戏
那些男生竟然选鬼戏 -0- 
SINISTER 
真是的,我的心脏就来吓到跳出来了啦
害到我晚上都会想到那个画面
睡不着 ;(((

然后就去吃饭啦
Kim Gary
哈哈哈哈哈
其实呢...
看到你们在哪里鬼鬼祟祟
我就知道你们要干什么了 xD
太了解你们了
哈哈哈哈哈
惊喜生日蛋糕 xD
最后一个节目就是溜冰啦 ~~~
我17年来
第一次进溜冰场 LOL
溜冰鞋又重
溜冰场又滑
好几次都要跌到了
还好锦聪捉的紧 
吓死我了

溜了几圈都没有跌到的 
直到最后一圈
有为讲要拉我去中间溜 
过不久就跌到了
哈哈哈哈哈
两个一起跌 xDDD
不错不错 xDD
有人陪我一起跌到 
跌到我的手的皮都伤了
屁股又痛 /____\
不过真的很开心 ;DDD

过后就回家啦
一开始只有 Janice 和 Kelly
讲有去我家罢了
还以为吃完饭
我们3个就聊天
然后就结束了一天

没想到的是 ... 
那个Ivy突然打电话给我
讲全部人在我家外面
LOL 
男生们的吃饭的时候
也可以玩 -___-
服了他们 

又切蛋糕啦 xDD
谢谢爸爸,妈咪特地出去买给我 xD
我又许下同样的愿望
希望真的能实现
我的要求真的不高 :x

到最后玩游戏 ... 
玩到颠了 LOL 
还用眼线笔来画脸
哈哈哈哈哈
还要帮男生卸妆
真是笑到肚子痛

终于1.30 AM 全部回家了
一天圆满结束
真的很开心 xD 

累惨了
第2天,还全身痛呐 /___\
还是很谢谢你们
爱你们 :]]]]

( 这个Post没有照片,因为太丑了,朋友也不给放:D )
-The End-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